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青主持“咨询”热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8:12 潇湘晨报
夏青主持“咨询”热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青

  与安又琪相比,超级女声的创始人兼评委夏青昨天更像是在主持一条“咨询”热线——大多数打进来的电话是“咨询式”的。夏青对这些“咨询”一一耐心作答,并给予“咨询者”鼓励。

  透露皮肤保养秘诀

  一位不到20岁的女生打来电话,向夏青咨询皮肤保养的秘诀。因为她觉得夏青在屏幕上显得十分年轻,而她也想自己的妈妈显得更年轻。电话里,夏青除了夸奖对方“孝顺”以外,还告诉她:“心情好,皮肤就好。所以你一定要做乖乖女,让母亲不要操心,而且经常开心,那么她就一定会显得年轻了。”

  给未来找条路

  昨天还有好几位女生甚至还有家长打来电话,就是想让夏青为自己或是为自己的孩子的未来寻找一条合适的道路。而她们共同的情况则是,十分爱好音乐,很想做歌手,但如果从事歌手职业都有着自己也十分清楚的明显缺憾——一个14岁的女孩明白自己嗓音条件不好,不适合唱歌;另一个女孩则觉得自己一直就很胆小,几次想参加超级女声都没敢……而这些情况,夏青则在电话中明确告诉他们:“做歌手的路很窄,真正出来的没有几个,如果你热爱音乐,可以学钢琴、作曲、填词等,并不一定要做歌手,可以将时间花在更多你擅长的方面。”

  不怕被说“刻薄”

  虽然今年的超级女生海选时,评委们对选手的评价已经不再那么“刻薄”,但昨天还是有读者打来电话投诉评委们给选手的鼓励太少、信心太少。对此,夏青表示接受。但同时,也有一位常德的男性读者打来电话表示,非常赞同超女评委们一针见血、十分直接的评价方式。本报记者瞿颖华/文殷 歌/图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