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生日歌迷送千朵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2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今报讯继去年5月2日田震歌迷集体购买报纸黄金广告位为田震庆生后,今年的5月2日,田震的歌迷再次自发组织起来为他们的偶像献上千朵玫瑰祝她生日快乐。

  当天上午10点,约50名田震的歌迷突然“杀”到田震签约公司为其庆生,他们带来了
上千枝玫瑰,并在公司门口将这些鲜花精心地摆放成心形,然后人手一支点燃的蜡烛围绕在千朵玫瑰和标有“震姐生日快乐”字样的蛋糕周围,一起为田震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由于是歌迷自发组织的庆生活动,田震并不知情,她本人也在几天前赶赴香港为其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进行造型的试装工作,因而没能出现在现场。对此,歌迷表示理解并坦言虽然有点遗憾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大家对震姐的喜爱与支持。为了感谢歌迷们的厚爱,工作人员现场连线身在香港的田震,田震接到电话后感到十分意外和惊喜,“去年大家就为我破费,让我觉得很不安,今年你们再次大费周折地为我庆生,我真的被你们感动得要哭了,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努力唱歌报答你们的。”

  据悉,五一期间田震在香港为新唱片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而其全新个人专辑已进入最后的缩混制作阶段,发行在望。

  据了解,田震的此张全新大碟融入了诸多田震喜爱的摇滚元素,专辑面貌较之以往将更为硬朗。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