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创歌曲颁奖看歌手业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9:5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今报讯辽宁文艺台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原创歌曲评选颁奖晚会将于5月12日在辽宁老龙口体育馆举行,目前晚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据了解,本届颁奖晚会汇集了孙楠、沙宝亮、杨坤、孙悦、陈奕迅、姜育恒、周彦宏、房祖名、许巍、零点乐队、陈琳、罗中旭、水木年华、黑龙、庞龙、李杰、爱戴等歌手。

  记者昨天采访了组委会负责人晓君,他告诉记者,本届颁奖晚会在延续以往该台评选标准的基础上,在奖项设置上做了一些调整,主要是通过所有奖项的设置展示来说明各唱片公司、制作公司的歌手在2004年度东北地区的业绩,反映东北地区广大歌迷所需要的欣赏水平。届时将设置最佳年度金曲,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最佳男、女歌手奖,最佳乐队、最佳组合、最佳新人、最佳专辑、最佳作词奖、最佳作曲奖、最佳唱片公司选送奖等奖项。

  在以往的颁奖晚会上,港台地区的歌手很少出现,而今年却不同,晓君表示,本届颁奖晚会又一大亮点是增设了港台歌手的一些奖项,这些奖项的设立是根据东北地区广大听众、歌迷的欣赏习惯和喜爱程度,从市场到传媒进行了充分调研、论证后设定的。不仅反映的是歌手们在东北地区的上一年度的成绩,也体现了音乐作品在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地域化受众群体的一种现象。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