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重申没计划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王菲下嫁李亚鹏的消息,几乎传到街知巷闻,虽然一切来得言之凿凿兼又层出不穷,不过一直未得到当事人正面回应。直至近日李亚鹏接受鲁豫访问时,最初还大卖关子,反问主持人:“谁说我要结婚了?”

  “我周围的朋友每回问这个,我都是嘻嘻哈哈一笑说,‘谁说我要结婚了’,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因为我有我自己的生活,那是我自己的事情。”一向倔强、不愿把自己的隐私暴露给大众的李亚鹏这次澄清,一是因为和鲁豫是很好的朋友,最重要的原因是妈妈的一句话触动了他。“那个星期天我妈妈去我们家吃饭,那天她很奇怪,临走我送她的时候,她在门口穿鞋时显得磨磨蹭蹭的,我说你怎么了,她拿胳

  膊碰了我一下说,‘儿子,你真结婚了’,我当时有点儿哭笑不得,因为我觉得媒体的力量真的是太大了,它能让一个母亲不相信自己的儿子,而相信媒体。如果我结婚,难道我还不会跟我的母亲讲吗?”

  李亚鹏向大家重申,无论是对媒体还是对朋友,他从来没有说过要结婚的话,暂时亦无此打算,不过他承认对婚姻相当向往,如果他日成事,他会主动公告天下。
李亚鹏重申没计划结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谁说我结婚了?没有!现在还没结婚的打算呢!”(设计对白)

  (金陵/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