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羡妮温兆伦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39 今晚报

  本报香港4日电 特约记者虞锡珪在香港以“菠萝包”定情而传为佳话的郭羡妮与温兆伦,拍拖两年多来不断传出分手消息,郭羡妮昨天在出席一个揭幕仪式时,终于公开承认已与温兆伦正式分手。她语带沙哑地说:“我们已有几个月没有见面,大家各忙各的,没时间见面;既然没时间拍拖就分了手。至于神交?没那个必要。是谁先提出分手?我不想讲。我同他爱得缠绵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郭羡妮坦言,两人感情转淡至分手,与外界的负面消息没有关系,自己不后悔曾经公开恋情,郭羡妮说:“我们还是朋友,有时还有电话联络。分手不会影响工作,我从来都没有心散过,因为分手不是突然间的事。之前我未提,是因为未到时候。”

  郭羡妮与温兆伦分手后,现阶段专注于工作,且提前与无线电视台商谈续约。她说:“现在不拍拖了,就应该把精力放在事业上;虽然还有一年才同无线约满,但公司挽留我很有诚意,而且大幅度加薪。我也希望今后能分配到好角色,使我演艺生涯更加丰富多彩。”

  身在横店拍戏的温兆伦,对于郭羡妮的“分手宣言”,语带玄机地回应说:“大家尽管当做一条娱乐新闻去听,不必那么认真。反正我已含冤了几年,我继续做我的隐形人就是了。”温兆伦虽然说话玄机处处,但仍大赞郭羡妮是个出色的演员,并表示今后仍会对她全力支持。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