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与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0:39 今晚报

  昨天上午,“五月阳光行动———大型寓教于乐亲子互动嘉年华”在国展中心隆重开幕。活动场面十分火爆,9大活动区各有特色,随处都可以捕捉到精彩的镜头。

  一群孩子围聚在游艺区共同拼摆奥运五环造型的多米诺骨牌。这是一项需要极大耐心与细心的游戏,能锻炼小朋友的眼手协调能力与集体活动的意识。在经过多次倒塌重摆的教训后,小朋友们由粗心到细心,在现场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会了多种翻摆技巧,成功地完成了
任务,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在大德儿童训练营的小海龟活动区,孩子们玩着一些造型奇特可爱的益智玩具。而家长们则将专家团团围住,聆听关于儿童智力潜能开发与感知训练的讲解与分析。在互动区主持人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玩起了传乒乓球、猜成语等有趣的亲子游戏。台上台下笑声不断。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庭,无论成绩高低,都充分享受了快乐并满载奖品而归。测试区人头攒动,场面热烈。每个家庭都争先恐后地为孩子报名,试用各项体能监测、骨龄密度测试及全脑监测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设备,来检测孩子成长发育中的问题、增高的障碍及智力潜能开发方向,专家根据数据对孩子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评估,并提出改进和开发的措施。这个项目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

  竞技区在展厅的正中央,参加比赛的小朋友正在进行才艺展示。登上这样一个可以面向公众的舞台,小艺术家们可兴奋了,他们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