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式结婚》将出炉 剧情内容与“离婚”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式离婚》掀起的有关“婚姻”话题尚不绝于耳,一部表现中国人结婚现状的电视剧《中国式结婚》又将出炉。该剧由李骏执导,吴越、辛柏青等主演,陈建斌、朱媛媛、林依轮等友情客串。尽管导演李骏一再强调该剧的独特视角,但依然很难避免该剧有搭《中国式离婚》顺风车的嫌疑。

  据李骏介绍:“《中国式结婚》并未只讲‘婚姻’问题,而是讲述了三个家庭的家务
事,以儿女的婚姻问题为引线,表现了各类亲人关系在现今社会的一种状态,该剧更像一部伦理剧,我称之为新家庭伦理剧,在于它饱有传统伦理,又不失现代观念,力求寻找一条在父辈和青年一代之间对婚姻问题进行对话与沟通的桥梁。我个人很欣赏韩剧《看了又看》的伦理常情,在剧中有大量的借鉴。”

  李骏表示《中国式结婚》的风格是温情幽默的,不像《中国式离婚》的冷峻与惨烈,“整部剧的风格都是幽默、温情、细腻的,《中国式离婚》有种耐人寻味的东西,很冷峻很客观,但也与真实生活有偏离之处。《中国式结婚》更讲生活质感,它用亲情、爱情、友情编织中国现代婚姻的感人画卷,在无奈之余见证婚姻的实质。”(李彦)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