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Beyond难说再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35  北京晚报

  Beyond是香港摇滚乐的一面旗帜,他们是长达22年之久的乐队,他们是让无数年轻人热血沸腾的一颗幸福的子弹……可是在2005年5月27日北京演唱会结束后,这支优秀的乐队将宣布解散,三位成员也不会再以乐队成员的名义出现在演出中。

  在无数歌迷和主持人李静、戴军的高声呼喊声中出现在《超级访问》录制现场的Beyond三子叶世荣、黄家强、黄贯中一开始就互相“揭老底”,结果酷酷的黄贯中承认自己脾气最火爆但是却很会冷幽默,叶世荣理智,有异性缘,而黄家强却单纯的像个小孩子。

  节目中家强、世荣、贯中和歌迷一起回顾了22年来乐队从组建到现在的历程,没想到的是当初为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练唱房,叶世荣骗家里自己要结婚,就把家里准备给他结婚用的房间改造成练习室。所有的困难都没有挡住Beyond前进的步伐,正当他们要在1993年7月13日召开日本演唱会时,主唱黄家驹却永远离开了人们。《超级访问》首次曝光了无法兑现的日本演唱会的门票,并且播放了纪念黄家驹的片花,一直是Beyond忠实歌迷的主持人戴军在看完纪念家驹片花后泪流满面。

  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在眼泪与欢笑的交织中体味Beyond永远超越自己的精神。

  首播:BTV-55月7日20:05重播:BTV-55月8日、11日、13日(图片为Beyond香港演唱会资料图片)

  《静静的嘛呢石》纯西藏制造

  《电影之歌》推出首支单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