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有我新声”进入复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诺基亚3230“自有我新声”大型K歌秀活动自4月12日开始以来人气持续飙升,经过专家评比,海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四大唱区共有50名选手顺利晋级复赛。

  这50名进入复赛的幸运儿是从数千报名者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实力唱将。不少选手的唱功已接近专业歌手的水平,演绎歌曲的能力和全面的才艺表现更是令人惊喜。

  与以往歌唱比赛不同的是,这次活动走的是完全个性化的路线,倡导“反正都是自我”的理念,鼓励选手不拘形式,以自己的方式演绎歌曲,力求唱出自我风格和真我风采。人气歌手王力宏更是亲自上阵,活动告白在年轻人中引起了共鸣。在入围复赛的选手中,既有王力宏的忠实歌迷,也包括以往王力宏模仿秀比赛中胜出的前三甲。积极性最高的是在校学生。

  由于王力宏的热门新曲《放开你的心》是活动的指定曲目,原本以为报名者会因此而局限于男生,不想不少女生都勇于展现自我,使得报名的女生占到总人数的近三分之一,其中不乏才艺出众的佼佼者。最后更有10余名星相十足的实力派女选手顺利晋级复赛。
“自有我新声”进入复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有我新声”复赛于4月28日全面启动,届时,将登上湖南卫视“金鹰之星”舞台与王力宏同台竞技的明日之星将揭开神秘面纱。(羊广)

  (金陵/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