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女友夏祎逼死倪敏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0:31 新京报
  倪敏然遗体4日火化,好友爆料其生前曾遭到夏祎威胁
绯闻女友夏祎逼死倪敏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倪敏然遗孀李丽华(左)与儿子(中)在倪敏然生前好友余天(右)的陪同下出席记者会。

  本报综合报道前天,著名笑星、被称为台湾地区综艺节目搞笑祖师爷的倪敏然遗孀李丽华返台奔丧,而倪敏然的遗体也于当日进行火化。另外倪敏然自杀事件又起波澜,有知情人爆料:倪敏然跟夏祎的感情纠葛应是他求死的关键原因。倪的好友万世国际公司经理程平正说:“夏祎持有三项可威胁倪敏然的物证,让倪后来避她唯恐不及,我觉得,夏祎表面和善,私下则赶尽杀绝!”

  夏祎握有3个物证?

  程平正所谓夏祎持有的三项物证,是今年三月间倪、夏口角,夏祎盛怒时脱口说出来的。程平正说,倪敏然听她竟然说出口时,难过得表示无法做人了。程平正表示,所谓“三样东西”逼死倪敏然,他不想再多说,因为王伟忠(台湾著名电视节目制作人)已经打电话给他,表明夏祎心情平静后会与他联络,他暂时不再多说。程平正制作《大宅,门都没有》舞台剧,而与倪敏然、夏祎熟识。

  程平正说,最后一次和倪碰面,是到医院探视倪母,离开医院后,他陪着倪敏然在台北市大佳河滨公园听他讲心事,两个小时他哭了五次,说的都是感情问题,他说,这次碰到的不是“桃花劫”,是“桃花煞”,劫只是难关,煞会要命的。

  夏祎曾逼倪敏然自残

  今年三月中,程平正和舞台剧演员孙元城及孙的女友到倪、夏同居处谈事情,现场几个人原本谈工作,倪、夏却口角,夏拿出菜刀怒问倪到底是不是男人?要他当场剁手指证明自己的勇气,“倪当然没剁手指,但拿刀往左臂砍下,孙元城本来要送他就医,但担心一就医整件事会曝光,所以坚持在家自行包扎。”

  程平正认为两人激烈的爱是因“夏祎欣赏倪敏然的才气,却无法包容他的脾气,但倪的烦躁却都是来自夏祎的迫害。”夏祎手上握的东西,重要到把倪逼上绝路,“倪敏然真的狠话说尽,已经一事无成了,而夏祎则对外敦亲睦邻,私下对倪却是赶尽杀绝。”到底三件事指的是什么?程平正封口不说,目前在等夏祎对倪敏然的死有一个亲口说法“不是通过媒体或通过经纪人”。

  生前所写自传卖断货

  倪敏然生前曾出过一本自传名为《其实你看到的是我的背影》。在他自杀后,该书也因为道尽倪敏然的虚实人生而为fans争相收藏,目前在台湾已经全面断货。

  倪敏然在《其实你看到的是我的背影》中详细描述了女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包括前后任妻子以及和多位女星交往的过程,他在书中坦言“一辈子都是为女人努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