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江春水》下周亮相北京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0:31 新京报
  刘嘉玲、胡军、陈道明、袁咏仪主演
《一江春水》下周亮相北京荧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与胡军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大飙演技。

  本报讯(记者刘玮)由刘嘉玲、胡军、陈道明、袁咏仪主演,改编自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同名电视剧即将于5月11日在中国教育3套《首播剧场》中播出,与电影版相比,电视剧将展现出更多的故事细节。

  胡军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一改以往善良、正直的荧幕形象,扮演为了荣华富贵而抛妻弃子的张忠良,对于这个人物的甚至有“古有陈世美,今有张忠良”的说法。虽然是一个反面人物,但胡军演起来十分过瘾,因为这与他之前扮演的英雄豪杰形象有着极大的反差,胡军表示“我希望展示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把他如何变坏的人性的发展过程展现给观众。”

  刘嘉玲扮演的王丽珍在电影中是一个“反面”角色,刘嘉玲坦言,在电视剧中她希望可以表现出和电影中不同的状态,“王丽珍把她一生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男人身上,电影我看过,她基本上是个反派人物,但是我希望可以表现出她之所以有这种想法的原因。”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