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版“邓丽君”蓄势待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男版“邓丽君”蓄势待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宋德萍摄影迟阿娟)本报和锦城艺术宫主办的“漫步人生路———邓丽君纪念专场”将于本月8日在蓉举行。本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选拔出的20位歌手,届时将到场演唱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参加本次演出的葛涵、游玲、何咏和雍建军都是专业歌手,他们昨日自发地组织在一起,交流演唱技巧,争取在正式演出时,能以最好的状态来缅怀心中的偶像。

  “漫步人生路———邓丽君纪念专场”的开场歌曲《甜蜜蜜》就由游玲演唱。游玲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喜欢模仿演唱邓丽君的歌,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她,在参加各项歌唱比赛时,也要唱邓丽君的歌,《甜蜜蜜》《何日君再来》都是她的拿手曲目。

  雍建军虽是个男孩,但唱邓丽君的歌也是有板有眼,他将在“纪念专场”上演唱《北国之春》。他表示唱邓丽君的歌曲,是因为记忆中对邓丽君充满了感谢。“从农村长大的我,早些年和外界的接触就是通过广播中的音乐,那时听得最多的就是邓丽君的《甜蜜蜜》《在水一方》《何日君再来》,她的歌陪伴着我的童年。”雍建军说,正是邓丽君的这些歌声,让他萌发了报考音乐学院的梦想。

  刚刚留校川音任教的葛涵,则是学美声唱法的高手。这次她演唱的《在水一方》,将会把通俗换成美声来演唱,葛涵头头是道地表示:“音乐的共性,就是旋律优美。把通俗的歌曲用美声来演唱,就可以把音乐提升到艺术歌曲的档次。”(售票地点———锦城艺术宫:8665382089661818;锦江大礼堂:86281800;磨子桥科华巷7号:85252072)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