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为了美食,我们提前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五月天:为了美食,我们提前来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摄影肖敏)昨天下午1时30分,台湾地区超人气组合“五月天”提前半天“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而令他们突然改变行程的原因竟然是四川火锅!刚下飞机的几个大男孩迫不及待地表示:“听说成都的美食太多了,我们就想提前来过一过嘴瘾。尤其这里又是火锅的故乡,而我们这个组合的名字就是在吃火锅的时候想出来的,更要好好品尝一下了!”

  当“五月天”的成员走出出站口,等待在现场的歌迷们顿时尖叫了起来,有的人甚至激动地流下眼泪。“五月天”的几位成员很有礼貌地和歌迷打着招呼,还整齐地站在一个僻静角落里让大家拍个够。他们的身旁堆着数十个密封的箱子,里面装的全是演出的行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内地进行露天演出,为了做得更好,干脆把所有家当都搬过来了。”

  不过,“五月天”的几位成员掩饰不住好吃的本性,马上把话题转到了美食上,“来之前就有人告诉我们成都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所以我们提前半天过来,就想吃个遍。”他们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件趣事:“我们这个组合的名字就是在吃火锅的时候想出来的,现在到了火锅的故乡,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品尝一下正宗的麻辣火锅。说不定吃的时候还会产生好的灵感。”今天下午,“五月天”将在成都市春熙路中山广场与大家面对面。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