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 《民工》大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3: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彭骥)今晚,在央视1套热播的20集电视剧《民工》将上演大结局。昨日记者获悉,该剧播出半个月来,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收视率位居前列。《民工》也成为“五一”期间网上热评的一部戏。据调查,有6成以上观众对该剧给出了肯定评价,尤其是范明、陈思成、潘雨晨等演员的表演和民工题材的选择备受好评,但也有不少观众批评该剧的结局有点牵强:“越看到后来越觉得有点太不真实了。”特别是由潘雨晨扮演女主角李平屡被抛弃,得到了多数观众的同情,大家都希望她能有个好结局。今晚剧情预告播出:央视1套19:
55

  刘大头带领村委会到鞠家致哀,并让人告诉鞠广大尸体必须火化。举胜子媳妇怕鞠广大难过,偷偷告诉他刘艳梅的身子已不干净,火化了最好!闻听此言,鞠广大心上像被深深地扎了一刀。但鞠广大没有打郭长义,只要郭长义参加刘艳梅的葬礼。姜翠玲大骂刘艳梅勾引男人,她骂李平与人同居打胎,这刺到了鞠双元的痛处,鞠双元跑回家,无情地将李平赶出了家门,悲伤的李平离开了歇马山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