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 今日本报等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5: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特别交流

  独家接听本报“明星热线”

  今日中午11:45至12:15,五月天将独家做客本报,接听明星热线(028)86969180,与本报征集的五位成都歌迷、三位重庆歌迷见面后,下午两点赶往中山广场,在“明基”代
言活动中为现场歌迷热情献上他们在内地的首场露天演出。

  据了解,此次五月天在内地的活动,原来是一个系列,除了成都站外,还有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四城。但遗憾的是,除了成都的活动保留下来,其他四城的活动都因种种原因取消,所以成都歌迷成为五月天内地后援站中最幸运的。

  四川歌迷相当激动,数十个漂亮的小姑娘、帅气的小伙子身穿统一的大红色T恤,牵着“纯真五月天后援会四川分会”的大型标语围在候机厅的出站口。一个女孩激动地说:“我们穿的T恤是专门定做的,五月天这次在成都的演出叫‘让我们混在一起’,我们的T恤就叫‘让我们混在四川’!”

  最特殊待遇

  各地Fans机场热捧

  为了一睹这个年轻、活力摇滚乐队的风采,昨日,从上海、浙江、广州等地坐飞机赶到双流机场的歌迷人数不亚于四川歌迷。中午12点,他们就捧着鲜花,在出口处等待着飞机降落。

  13:10,只听人群中爆发出一声尖叫:“出来了!”围在旁边的歌迷立刻爆发出一阵尖叫。突然,一个个子高高的人低着头走出来,歌迷又尖叫起来:“阿信!阿信!”阿信开心地笑笑,看看身后的朋友,然后5位成员一起彬彬有礼地向大家打招呼。顿时,歌迷被感动了,大叫着:“摇滚之王,舍我其谁!”为五月天加油。几个女生激动地冲上前去,献上鲜花,男孩子趁机掏出签名本,请帅哥签名。为了不堵塞通道,歌迷都自觉地为五月天让出一条道,让他们走到旁边的空地上接受采访。

  最炫目亮相

  今日春熙路摇滚1小时

  站成一排,面对镜头的五月天比荧屏上更加腼腆、帅气,很多歌迷禁不住小声说:“好高啊,真的很阳光!”乖乖站在一起的五月天真的被成都歌迷吓坏了:“官网上很多成都歌迷留言让我们过来,第一次见面,他们的热情真的比天气还热。听说这里的麻辣火锅很正宗,我们的名字也是吃火锅时产生的,吃东西时可以获得很多灵感,希望四川的美食让我们有更多音乐火花。”

  由于今日的演出是五月天第一次在内地举行的露天演出。这个以演出为灵魂的组合特地从台湾带来所有家当,十几个密封的箱子里,装满了演出时需要的乐器及设备。他们说:“这样做是想让大家听到录音室的效果。一个小时的演唱绝对不会令今天来接我们的歌迷失望。”

  记者李姝实习生李曼摄影王长久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