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升级当爸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6:11 华商网-华商报
任贤齐升级当爸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贤齐:我正准备娶女儿的妈妈(设计独白)任贤齐4日升格当了爸爸,他的女友蒂娜顺利帮他生下女儿Rati。初抱女儿,小齐的心情错综复杂,对女儿说的第一句话是:“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蒂娜原来的预产期是本月10日,但4日上午她阵痛加剧,小齐赶紧带她赴医院,考虑到蒂娜曾做过激光矫正近视手术,担心自然分娩会造成她视网膜受损,医师建议剖腹产,因此她提前产下宝贝女儿。对于女儿,小齐说:“她是小了点,仍是健康正常的标准。”

  女儿才刚出生,小齐觉得还太小,不方便抱给大家看,也拜托媒体给蒂娜一点时间恢复身材,再谈全家福照。头一回当爸爸,小齐显然乱了手脚,“心情兴奋又紧张,蒂娜也一样,我们都是新手啊!”他说他没有进产房,但站在门外,看着自动门开开合合,“心情更紧张。”直到听到女儿的清亮哭声,才放下心来。

  母亲节前夕,女儿提早报到,小齐今年的母亲节很热闹,一下子要帮两位母亲过节。尤其是女友第一次过母亲节,记者问他打算送什么礼物,显然还处于混乱情绪中的小齐,一会儿才说:“之前有想过,但现在还不能说。”刘卫莉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