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曝料:“三样东西”逼死倪敏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6: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台湾著名艺人倪敏然自杀身亡,死因至今是个谜,但在近日,倪的好友、万世国际公司经理程平正说,倪跟夏祎的感情纠葛应是他求死的关键原因,“夏祎持有3项可威胁倪敏然的物证,让倪后来避她唯恐不及。我觉得,夏祎表面和善,私下则赶尽杀绝!”

  三样物证让他伤心

  程平正所谓夏祎持有的3项物证,是今年3月间倪、夏口角,夏祎盛怒时脱口说出来的。程平正说,倪敏然听她竟然说出口时,难过得表示无法做人了。

  程平正说,最后一次和倪碰面,是到医院探视倪母,离开医院后,他陪着倪敏然在台北市大佳河滨公园听他讲心事,两个小时倪哭了5次,说的都是感情问题。倪说,这次碰到的不是“桃花劫”,是“桃花煞”,劫只是难关,煞会要命的。

  去年底,夏祎得知倪敏然尚未离婚,大吵后,倪答应过年期间赴美跟李丽华谈离婚,但倪没做到,没多久夏祎就逼着倪打电话给李丽华,接着夏又和李通话。程平正说:“据我所知,两女在电话里谈得非常不愉快,让倪觉得无法保护自己的妻子,相当愧疚。”

  今年3月中,倪、夏发生口角,夏拿出菜刀怒问倪到底是不是男人,要他当场剁手指证明自己的勇气,“倪当然没剁手指,但拿刀往左臂砍下……”

  程平正认为:“夏祎欣赏倪敏然的才气,却无法包容他的脾气,但倪的烦躁却都是来自夏祎的迫害。夏祎手上握的东西,重要到把倪逼上绝路。”到底3件物证指的是什么?程平正却封口不说。

  三个女人让他动心

  倪敏然前后经历了两段婚姻,有3个孩子。两个老婆都是在秀场认识的,第一个是玉女凌菲,第二个则是美丽红星李丽华,李丽华是在最红之际为他洗尽铅华的。

  倪敏然的事业几度起落,李丽华都在他左右。倪在两年多前出版自传时,曾对李丽华的贤淑多作描述,他说她温柔得令人“毛骨悚然”,两人几乎不曾大吵过,这令他感叹:“吃咸鱼、菜脯胜过吃山珍海味,外面的女人是一时的新鲜,真正能做夫妻的才能一辈子相互扶持,而夫妻是要做一辈子才有乐趣。”

  夏祎则来自上海,经历过大风大浪,能言善道,个性强悍,有过一次离婚记录。她和倪敏然个性都属冲动派,因节目《搞笑verymuch》结缘,欣赏彼此才华,后来更合作《大宅,门都没有》,最后传出婚外情。

  夏祎愿向倪遗孀道歉

  倪敏然自缢身亡,滞留日本的夏祎情绪接近崩溃,她近日告诉台湾友人,愿意向倪的遗孀李丽华道歉,也但愿来生能和倪再续戏缘。

  夏祎连日来饱受各界攻击,身心俱疲,3日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暂不参与中国大陆部分《大宅,门都没有》演出,因为男主角走了,身为女主角的她担心触景伤情,再三衡量之后,决定暂时退出演出。夏祎称:“如果有来生,希望能再演出倪先生更多作品。”有媒体报道李丽华愿意原谅她,她的反应也是一句“谢谢”,但随即哽咽。(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