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综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6: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意大利观众最爱《孔雀》

  早报讯第7届远东国际电影节日前在意大利小城乌迪内落幕。66部亚洲电影受邀参展,超过5万的观影人次则刷新了该影展的一项纪录,在由观众投票产生的最佳影片评选中,在意大利首次公映的中国影片《孔雀》力拔头筹。

  导演顾长卫告诉记者,上月末,他受影展主席之邀前往乌迪内,“影片虽然安排在晚上10时半放映,但是全场没有一个空位,现场的反应也很热烈。据悉,本届影展一共邀请了66部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影片参展,其中包括《孔雀》、《天下无贼》、《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窒息》等9部来自中国内地的影片。虽然远东国际电影节不属于竞赛类影展,但是按照影展的传统,组织者会安排观影者

  投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影片,而今年的观众人数又达到创纪录的5万人。在闭幕式上,组委会宣布顾长卫导演的《孔雀》成为本届影展“最受观众喜欢”的影片。(据新京报)

  戴佩妮备战个唱狂吃中药

  早报讯戴佩妮为了备战5月14日将在台湾地区举行的“玩疯了”演唱会,特别到中药店买中药养生,希望把身体调到最佳状态。在中药店老板的推荐下,戴佩妮带回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效果的红枣及顺气醒脑、滋润喉咙的八仙果,及有镇静效果的菊花、枸杞。

  戴佩妮表示,八仙果及红枣干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可以拿出来嚼一嚼,而菊花、枸杞只要泡热水就可以喝,因此戴佩妮随身的包包成了一个大型的药包,除了装八仙果及红枣等中药,胃不好的戴佩妮也必须随身带着水果,避免因忙碌没时间吃饭而胃痛。(李韶明)

  蓝心湄自曝曾患忧郁症

  早报讯台湾地区资深艺人倪敏然以自缢结束传奇的一生,蓝心湄5月4日在录制某节目时透露,两年半前,她因为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不佳,令她对自己失去了自信,认为这个圈子已不需要她、观众也不再喜欢她,情绪极度低落,想要从此在演艺圈销声匿迹。

  蓝心湄笑着说,“那时候决定离开演艺圈,心情真的很不好,整个人非常忧郁。”幸好,情绪不好的那段时间,有家人、朋友的鼓励支持,帮她度过低潮期,而热爱运动的她也建议,艺人朋友工作压力大容易患忧郁症,多加培养兴趣是不错的选择,不要把生活重心完全摆在同一件事上。 (阿通)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