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版《雪狼湖》在“路”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38 每日新报

  七月回乡演胡狼叮嘱歌迷莫痴狂翟翊

  “五一”黄金周探问天津籍歌手之张学友

  “五一”期间的张学友依然是不得闲,不仅要忙于《雪狼湖》的演出,还要抽出时间照看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接受记者采访时,学友兴奋地透露《雪狼湖》有可能在7月登陆天津
,他希望通过新报向天津的老乡们问好,并且表示自己将用最大的心血和努力回报天津的歌迷朋友。

  学友一直期望《雪狼湖》在天津上演,演出投资人陈淑芬女士甚至和学友有意将音乐剧的背景改为天津。“我一直为自己是天津人而感到骄傲。虽然《雪狼湖》的背景是虚化的,但是我和陈太曾经想过将该剧背景改为天津,因为在天津发生胡狼和宁静雪的故事是合情合理的。这次能够再来天津演出是我的心愿,2002年天津演唱会时的画面现在还浮现在我的眼前,天津乡亲们给了我太多的支持和关心。这次能够把我的音乐剧带回天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舞台表演,支持我的《雪狼湖》。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7月份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我好期待……”说到自己的音乐剧和家乡,学友总是那么激动兴奋。当记者希望他对《雪狼湖》中女主角的人选进行评判的时候,学友认为汤灿很用心,而许慧欣也做得很好,经过一段时间的排练磨合,已经完全融入剧组。他给许慧欣打了80分,并认为她还有进步空间。对于第二女主角陈洁仪,他认为同样水准很高。

  学友在音乐剧《雪狼湖》中身兼数职,集创意、艺术总监、主演为一身,每一个角色学友都全情投入,凝结着他和强大创作班子的心血。而《雪狼湖》更是不同于以往的个人演唱会。学友表示:“《雪狼湖》作为一个音乐剧,除了在全世界做一次大规模的巡演,还希望这台剧以后在固定的剧场里一直演下去。我总是希望大家看完该剧可以被它感动,无论在哪一刻,在哪个地方,只要他感动过,我觉得这个戏就已经成功。”同时,他还提醒一些歌迷,这不是在看演唱会,而是在看音乐剧,希望大家都能潜心观赏,不要像看音乐会那般有疯狂举动,别在演出过程中在观众席上大声叫他的名字。

  对于大家很关心的家庭生活,学友说:“我现在除了工作,大部分时间放在家庭上,跟孩子在一起玩。其实我很喜欢小孩,很想再生个

  BABY,但只怕没有体力带他们。对于现在的生活方式我很喜欢,其实每个人选择幸福的方式不同,我的选择是从小学开始,和很心爱的人厮守,有个可爱的BABY,到现在基本上按计划完成了。”

  新报记者翟翊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