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名角齐献艺津门再演样板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38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一场名为“继往开来———现代京剧集萃大型交响音乐演唱会”将于21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二十多位京剧名家新秀将齐聚津门,将32段气势磅礴、观众耳熟能详的现代京剧名段献给天津观众。

  据悉,“继往开来———现代京剧集萃大型交响音乐演唱会”将由天津京剧院、天津市青年京剧团、中国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上海京剧院等团体的二十余位京剧名家倾情献艺,童祥苓、尚长荣、李炳淑、杨春霞、董文华、李崇善、李光、杨乃彭、李莉、孟广禄、王平、袁慧琴、杨光等京剧名家将为观众献上《红灯记》《平原作战》《奇袭白虎团》《沙家浜》《华子良》《海港》《杜鹃山》《磐石湾》《龙江颂》《智取威虎山》等现代京剧名段。演出阵容为近年来少见,现代京剧的专场演出形式也属一大创新。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