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今晚央视播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45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刘玮
新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今晚央视播出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该剧所有演员,包括群众演员均来自俄罗斯,而编剧导演均为中方人员。

  南方网讯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今晚20∶47中央一套开播

  为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由中视影视打造的19集电视连续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于今天(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推出。

  电视连续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是继《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之后,又一部由中国创作者改编、制作,而全部由国外演员出演的电视连续剧。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一剧不同的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除了部分场景是在俄罗斯境内的莫斯科市及阿穆尔州布市取景外,大部分场景是在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拍摄完成的。

  该剧所有演员,包括群众演员均来自俄罗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表现侵略战争对人类美好事物的野蛮摧残,原著中一场至关重要的女兵出浴的裸戏,在电视剧中得到了真实的再现。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