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片“傍上”鲨鱼,鬼怪镜头吓懵小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08: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金陵晚报报道】悠长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五一期间上映的电影也交上了各自的成绩单,记者昨日从金陵工人影城了解到,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翻译风波》荣登票房榜首,其次是灾难片《凤凰劫》,排名第三的是好莱坞影片《鲨鱼故事》。《鲨鱼故事》是五一期间唯一一部适合小朋友观看的动画片,影城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这部动画片的片头插入长达4分钟的恐怖电影宣传短片,吓坏了不少小朋友。

  影院建议晚几分钟进场

  赵女士告诉记者,前天她带着女儿去看《鲨鱼故事》,没想到银幕上出现的竟然是恐怖片《疑神疑鬼》的宣传片,全是从几十层扔下小孩、青面獠牙的魔鬼这种恐怖的镜头,“我家女儿顿时吓得尖叫起来,我也被吓了一跳。如果之前做好看恐怖片的心里准备,也不会这么害怕了。”李小姐告诉记者,她是一个人来看《鲨鱼故事》的,突然看到银幕上的恐怖镜头,吓得连忙用手捂住眼睛,几分钟后才敢从手指缝里瞄两眼。影城业务部欧阳冲经理解释,任何一部大制作影片的片头都会附加一些新片的片花,这是片方之间的事情,影院也无能为力。而且电影宣传片总是把影片中最惊险刺激的片断拿出来,确实有不少小朋友被吓着了。欧阳冲表示,这也说明片方之间没协调好,他们没考虑到《鲨鱼故事》的主要观众群是小朋友,影城也没得到片方任何提示,现在也不能把《疑神疑鬼》的镜头从胶片上抹去,影院只能提醒各位家长,如果带着孩子去看《鲨鱼故事》,最好推迟几分钟入场。

  大S“打死也不看”

  据了解,《疑神疑鬼》已经在各大影院上映,这部电影的票房成绩目前仅次于《鲨鱼故事》。剧情描写大S饰演的单亲妈妈,因为逃避前夫追踪,一个人带着四岁的女儿搬进一栋诡异的旧楼,认识了才华横溢的画家刘烨,两人发展出一段恋情。与此同时,屋中开始发生许多令人费解的事情,原来屋里另有一对母女住在里面,最后大S发觉刘烨竟然不是人!大S在片中扮演一个精神分裂的妈妈,她还发现女儿竟然与衣柜中的小女鬼欣怡成为朋友,几近“疯狂”,拿把菜刀满屋找鬼,还找来铁丝把自家的窗户全部缠上。《疑神疑鬼》是香港恐怖电影导演邱礼涛的最新作品,邱礼涛曾执导过《人肉叉烧包》、《阴阳路》等恐怖片。该片上月末在北京首映时,主演刘烨和大S都拒绝观看此片,大S说:“其实我很怕鬼,一想到该片经过导演的剪辑,增加了音效,我都不敢看了。”刘烨表示,小学时看过的一个恐怖电影镜头,让他对惊悚片产生了抗拒心理。他坚称要与大S站在同一战线,不看此片。两位主演都不敢看自己演的电影,难怪小朋友会被几个镜头吓坏了。(编辑小海)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