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主持贾静雯"挺"身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伊能静主持贾静雯"挺"身助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首次主持节目《美丽艺能界》,不但搞得自己失眠,同时也让身边的亲友团为她紧张不已,好友贾静雯1日凌晨1点,挺着大肚子从上海飞回台湾为她助阵,老公哈林亲自送她到摄影棚,一路上要她放轻松,儿子小哈利送上亲手串的彩珠项链,作为伊能静的母亲节礼物,伊能静昨天“舍弃”原本珠宝厂商提供的百万钻石项链,戴着小哈利送的“护身符”主持节目。

  伊能静进军主持界,好友贾静雯还挺着大肚子,特别从上海赶回台湾担任第一集的特别来宾,伊能静摸着贾静雯的肚子直说:“静雯真是太够意思了!这份人情我要怎么还呢?”

  说到伊能静与贾静雯的缘分,两人其实认识不是很久,伊能静说:“我和静雯是在一个珠宝的PARTY上认识的,当时静雯主动走过来跟我说话,她说看过我写的书,而且问我有关怀孕保养的事,我很诧异!她这么信任我,那时候她怀孕的事,还没人知道!”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