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5 今晚报

  本报香港5日电 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 港台将举行一系列活动,纪念邓丽君逝世10周年。

  正日子虽然是5月8日,但现在香港和各地歌迷已开始从四面八方涌往台湾,当日只要交付2500元台币(约640元人民币),歌迷就可以进入台北全宝山的筠园,向邓丽君及其母亲的墓致敬。晚上可出席在台北君悦酒店举行的怀念邓丽君演唱会,欣赏梁咏琪等演出。

  据邓丽君弟弟邓长禧透露,预计明年5月在位于桂林的“愚自乐园”内将有一座邓丽君花园落成,房子模仿邓丽君的香港故居而建设,落成后供市民参观游览。

  香港一批邓丽君歌迷,在歌星曹众及邓丽君前管家金美带领下,昨天在尖沙咀东企业广场的龙轩酒家,炮制了一桌邓丽君生前喜欢的鲍翅席,然后用干冰急冻,由邓丽君的歌迷组成两个旅行团带往台湾致祭,其中有邓丽君最爱吃的鲍翅、蒜蓉开边虾及水饺等。由于曹众的容貌与邓丽君极为相似,左边嘴角也有一颗痣,以至邓母每次见到她都不禁想起爱女和她相拥痛哭。曹众此行也准备了祭品向年初去世的邓妈妈表示哀悼。曹众还将联同石修、方伊琪等,在香港文化中心演出3场《感受邓丽君》演唱会。明晚电视台将播映介绍邓丽君生平的特辑和她的生前演唱会实况。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