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约会俄罗斯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1: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应今晚报社邀请,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的电视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主创人员,将于5月10日(下周二)做客今晚大厦。届时,来自俄罗斯的几位美女主演将与津门观众首度亲密接触。

  由前苏联作家瓦西里耶夫创作的中篇小说《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曾在上世纪70年代由导演罗斯托茨基拍成电影,在全世界引起轰动。80年代,在中国公映时同样红极一时。但
是,由于种种原因,这部优秀作品一直未被拍摄成电视连续剧。如今,这件俄罗斯人没有做成的事情,由中国艺术家率先完成了。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是第二部由中国艺术家策划投资拍摄,全部由外籍演员出演的电视剧。在将这部“红色经典”搬上电视荧屏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而又非常有趣的事情。为了更好地与中国观众交流对这部名著名片的理解,应今晚报社邀请,该剧主创人员将做客今晚大厦,与喜欢这部名著的观众们做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今天起,观众可拨打今晚报公众服务中心热线96860报名参加,额满为止。这次见面会还特别欢迎会说俄语、喜爱俄罗斯名著的志愿者们参加,他们将有机会与俄罗斯演员们直接交流,并将他们交流的内容与所有观众一起分享。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