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2:03 扬子晚报

  由MTV音乐电视台主办的2005年MTV电影奖4日公布提名名单,《追杀比尔2》、《蜘蛛人2》、《雷之心灵传奇》、《超人特攻队》、《拿破仑炸药》将角逐年度最佳影片。汤姆·克鲁斯入围最佳银幕坏蛋,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则入围最佳男主角。颁奖典礼将于6月9日举行。

  向来标榜年轻化与观众参与的MTV电影奖,这次获得入围次数最多的,并不是在奥斯卡
金像奖中表现出色的“年度大片”,反而是受到年轻观众喜爱的两部喜剧片《王牌播报员》与《辣妹过招》。这两部影片均获得四项提名,在所有影片中位居第一。《超人特攻队》、《蜘蛛人2》这两部曾经掀起票房旋风的卖座强档,则分别获得三项提名。

  以《雷之心灵传奇》勇夺今年奥斯卡影帝的杰米·福克斯,将与威尔·史密斯(《全民情圣》)、布莱德·彼特(《特洛伊》)、麦特·戴蒙(《神鬼认证2》)、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神鬼玩家》)共同角逐今年MTV电影奖的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入围的则有邬玛·舒曼(《追杀比尔2》)、琳赛·罗汉(《辣妹过招》)、希拉里·斯旺克(《登峰造极》)、瑞秋·麦登丝(《手札情缘》)、娜塔莉·波曼(《GardenState》)。

  入围最佳武打场面的有《王牌播报员》、《追杀比尔2》、《特洛伊》、《十面埋伏》四部影片。颜伶如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