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海蓉“反串”当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6: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赞像克拉克·盖博

  本报记者 李丽

  由当年《上海滩》导演招振强执导的电视剧《反串》,眼下正在南方电视台热播。该剧由罗嘉良和田海蓉担纲男女主角,其中田海蓉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化身男人的女人,甚至还跟女二号谈起了恋爱!

  《反串》讲述的是苏北贫家女茉莉被上海滩娱乐业霸主洪承礼打造成大明星,后来又变身为男人,用智慧和勇气惩治奸商的故事。导演招振强当年一手将周润发、赵雅芝、吕良伟捧红,如今他将眼光对准了罗嘉良和田海蓉。《反串》中,罗嘉良不是“许文强”式的江湖大哥,而是娱乐业兼报业的大亨;田海蓉也不是“冯程程”式的富家小姐,而是出身微寒、在星海沉浮的女明星。罗嘉良说,角色身份和自己身份的巨大反差是他接下这部戏的一大理由———大亨“洪承礼”以炒作绯闻而闻名,对手下的“狗仔队”十分器重;而罗嘉良在娱乐圈里打拼20多年,最痛恨的就是“狗仔队”的追踪,“所以想用自己的方式表现一下他们的‘嘴脸’”。田海蓉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茉莉”,后来女扮男装,化身为上海滩人见人迷的小生“肖月白”,与剧中女二号兰儿做足儿女情长之戏。她开始还有些担心:“并不是说穿上男人衣服就像男人了,神态举止最难把握。”于是,她天天观察罗嘉良的眼神和动作。到后来,不光是片场看大门的以为她是男人,叫她离开时吆喝说:“那位先生,麻烦你快点!”连导演招振强都赞她:“你岂止是像男人,简直就是小两号的克拉克·盖博!”
田海蓉“反串”当男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反串》剧照

  (夏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