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子侯佩岑林志玲同台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0:18 新京报

  台湾金曲奖颁奖在即打破不和传言

  本报综合报道外传陶子不愿与侯佩岑同台主持,拒接金曲奖颁奖典礼主持棒,昨天陶子表示,下周她将跟侯佩岑、林志玲3人为金曲奖定装,确定“东风三美”联手主持今年的金曲奖颁奖典礼,而侯佩岑极有可能被安排到台下访问周杰伦。

  有媒体报导,电视圈盛传陶子跟侯佩岑不和,陶子今年不愿意跟侯佩岑同台主持金曲奖,对此,陶子昨天的回应是“很好笑”,下礼拜就要定装,这礼拜还传这种消息。陶子说,现在只希望典礼进行顺利。

  据透露,今年“东风三美”既有个别发挥,也有三人同台主持,陶子台风最稳健、主持技巧佳、经验最丰富,照理讲,她主持的部分应该占最大比例,但陶子跟制作人表示,她不希望占太多比例,只要有一段让她好好表现就够了,制作人接受陶子的想法,双方已达成共识,将设计让陶子的妙语如珠尽情发挥。

  侯佩岑到底跟周杰伦会不会在金曲奖颁奖典礼出现“交集”画面?据了解,侯佩岑原则上接受东风的安排,只要不太尴尬就好,所谓“尴尬”是指一起走星光大道,东风将不会让“周侯”一起走星光大道。

  但到典礼最后颁发男演唱人奖之前,应该会安排侯佩岑走下台访问5位入围者,包括周杰伦,这种不算太刻意安排的工作所需,侯佩岑愿意接受,这将是当晚最受瞩目的画面。林志玲部分,则会让她的性感、美丽展现极致。

  sina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