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打造江美琪《芥末不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曾于去年发行《又寂寞又美丽》新歌+精选专辑的江美琪即将于今年5月底发行她的全新专辑《恋人心中有一首诗》。而专辑中一首带有摇滚曲风的《芥末不辣》不但流行音乐教父李宗盛亲自打造,而且它也是今年年底即将演出的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中第一首曝光的单曲。

  《电影之歌》透过一个电影工作者一生传奇的经历,反映出中国电影百年来发展变迁
的历史。该剧采用“戏未演,歌先行”的创新概念,由李宗盛挑选出包括周华健、张信哲、朴树、韩红、刀郎、沙宝亮、房祖名等18位歌手,演唱18首主题曲及插曲,这些歌曲将收录在这些歌手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而其中由江美琪演唱的《芥末不辣》就是其中率先曝光的第一首单曲。

  这首歌描述一个女孩坦率面对爱情、不畏不惧勇敢追求的心态,而摇滚味的编曲突显出江美琪音色甜美却个性十足的声音魅力。李宗盛亲自弹奏的木吉他干净动人,伴随江美琪似冷还热的歌声,一开场就令人惊艳。随着曲式进行,加入电吉他及鼓,使整首歌情绪起伏流畅,层次分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