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人”孙洁五一不放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2:46 北京青年报
“铁人”孙洁五一不放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波西米娅造型

  五一七天长假,因为专辑《你说你爱我》的宣传,歌手孙洁忙得不亦乐乎。

  年初的春节长假,孙洁就因为到戛纳参加演出而没有好好享受假期,如今到了年中的五一,七天的假期又被排满了工作———除了重新拍摄多组宣传照片外,还得参与多场演出,其中包括5月4日晚在朝阳公园流行音乐节的演出。忙得不亦乐乎的孙洁笑说自己都快成了“铁人”,最近工作状态出奇好,可能是因为努力有了回报就十分开心,所以自己不会抱怨,只会更加努力。在拍摄宣传照时,公司就为孙洁准备了十多套衣服,结果孙洁在摄影棚里一呆就是15个小时,摄影师都换了两位,孙洁也不说累。此次拍摄宣传照,孙洁尝试了从未试过的如波西米娅、街头HIP-POP,表现出彩。问孙洁尝试新造型是否意味着新专辑会演绎HIP-POP或R&B的曲风时,孙洁说拍照只为了多些变化,但自己的新专辑绝对不会为了追求时尚而随大流,也去唱HIP-POP或R&B,动人的情歌并不需要多复杂或多时尚,最简单的往往最能打动人。

  作者:于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