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串烧本报热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中午近11:30,两辆商务车悄然开进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大院。五月天中的“白马王子”阿信好奇地探着头,贴着玻璃窗向外望,立刻暴露目标。等在门口的歌迷尖叫着举起相机跟着车子追到报社楼下,堵在车门处快速按动快门。比高温天气更火,昨日,五月天在本报明星会客厅造成骚乱,短暂的歌迷见面会、半小时的热线电话一直不停,令所有人感受到这个中国台湾最火摇滚组合的超人气。

  上海美眉痴痴等待

  11点30分,本报明星会客厅成了本报幸运歌迷与偶像五月天相会的地方。

  从上海打飞的过来的美眉于琦虽然已在全国各地见过五月天多次,却仍像第一次见他们那样紧张。于琦的好友非常喜欢五月天,出国后便让于琦帮他追星。看过五月天的现场演出后,于琦也一发不可收拾地成了超级Fans,五月天到哪儿,她就跟到哪儿。“一般的摇滚很自我,有的很颓废,五月天却非常阳光,鼓励人上进,讲述甜美的爱情、充实的生活,所以喜欢他们。我马上到英国读书了,可能有3年时间见不到他们。”于琦小声说:“上海的活动取消后,我特意赶到成都来看。追五月天,让我到各地,了解到很多地方的文化,交了许多好朋友,太开心了。”

  自制画册感动五月天

  刚走进明星会客厅,玛莎突然看到桌上一位高三女孩胥丹精心自制的画册:“啊,这个好可爱!全部都是我们的剪报哦。”玛莎看得津津有味,还不时地在剪报上指指点点。“呀,这个……”突然玛莎一声惊叫,兴奋地用手在一篇报纸上挥舞,“这个太卡西欧(指可爱)!”立刻吸引了一旁休息的阿信和冠佑,原来这是一篇由十几个数字“5”组成的文章,该文章不仅囊括了五月天海报上的数字5,就连购买五月天专辑所得发票上的数字5都收集在内。于是,3人像小孩子一样研究起这篇文章。当知道画册的主人因上学不能来时,都觉得特别遗憾,并为她签上了名字。

  由于场地有限,进入明星会客厅的,只有打进热线被选中的5位成都歌迷和3位重庆歌迷。前不久传出怪兽的妈妈得了重病的消息,令歌迷们分外担心,昨日一见到怪兽,粉丝们就激动地说:“怪兽不要太难过,我们永远支持你!”怪兽温和地冲着歌迷挥挥手:“我明白,谢谢你们。”简单的一句话,竟惹得几个女孩哭泣起来。歌迷见面会一开始,五个帅小伙便成了“抢手货”,不仅收到各式各样的小礼物,还被定格到十几个照相机里,被拍了个够。

  上课打电话被狠批

  11点45分本报明星热线正式开始。“呜呜……”可爱的贝斯手玛莎一接通电话,一阵刻意压低的惊呼声音就传过来,虽然很小声,却听得出情绪相当激动,说了几句后,电话那头突然说:“我好喜欢你哦,现在正在上课!”玛莎一听,马上提高声音批评道:“啊!上课最重要,要念好书才可以听音乐,先喜欢老师再喜欢五月天,赶紧挂掉电话吧!”偷打电话的女生还想依依不舍地说,玛莎竟生气了:“快挂电话,这样怎么行!”放下电话,玛莎还在生气,环视四周一眼:“上课讲什么电话!”

  怪兽自认像熊猫

  长相非常帅气,有点像郑伊健的怪兽很受追捧。一个读者问:“你是不是没见过熊猫?欢迎你们到卧龙去看看,它们很可爱。”怪兽说;“我们乐团里也有一只熊猫,你猜是谁?”“石头!”“哈哈,你真狠,其实是我,因为有时睡不好觉,黑眼圈就像熊猫的眼睛一样

  黑。”话刚说完,所有人都笑倒。

  半个小时里,热线电话异常烫手,一放下去,铃声就响起来,连五月天都不敢相信有那么多人争着打电话进来。五个大男孩特别谦让,坐成一排,按顺序接电话,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与歌迷交流。许多Fans接通电话便发出激动的尖叫,不知道该说什么,害得五月天费尽心思和他们聊功课、聊歌。虽然五月天很红,但由于从未传过绯闻、到内地的机会少,很多人都爱他们的歌,却不知道该以什么话题开始聊,所以电话里充斥着尖叫、夸奖。尽管这样,没有人愿意放电话,耍着赖请求多一秒种,再听听五月天的声音。

  记者李姝马丹见习记者王晶实习生吴帆李曼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