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明少女被关在哪间小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一个双目失明的少女在某一年的夏天被绑架。少女除了知道拐骗她的好像是一对青年夫妇和被关在海边一间小屋以外,别的就什么也不知道了。这为破案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关于她被关了3天的小屋,她只是说:“这小屋能听到海浪的声音,也感觉得到潮水的湿味。我好像被关在小屋的阁楼上,双手被捆着,躺在硬邦邦的床上,天气非常闷热,屋内却只开了一个小窗。到夜晚,有一点风吹进来,才觉得凉快些。”

  根据这些线索,警察在海边一带进行了彻底的搜查,找到了两间简易的小屋,一间朝南,一间朝北。这两间屋里都是空荡荡的,又打扫得干干净净,看不出一点关过人的痕迹。警察认为,只要能够确定这少女是被关在哪一间小屋,而最近在这间屋又住过一对青年夫妇,那么,这青年夫妇就是拐骗犯。但是,根据少女所提供的情况,目前不可能确定她被关在哪间屋里。这样,自然也就难以肯定凶手是谁了。

  现在的情况是:1.两间小屋的结构几乎完全相同,只是阁楼的小窗一个朝北,一个朝南;2.海岸朝海的方向是南面,北面对着丘陵;3.少女被关的3天都是晴天,一点风也没有,闷热。

  聪明的你知道少女是被关在哪一间小屋里吗?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