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辣爽五月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6)日下午3时,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亮相中山广场,举行了今年内地的首场露天演唱会。5位帅哥虽是首次来蓉,却魅力十足,吸引了3000多名年轻歌迷追捧。在烈日当空的露天广场,“五月天”唱得汗流浃背,台下歌迷则淌着热汗随着劲爆的音乐一起高歌舞动。“五月天”不禁在现场感慨,“成都的太阳很大,成都的麻辣火锅很辣,但成都歌迷的热情更辣!”

  歌迷辣

  “五月天”手一挥台下尖叫一片

  前日在机场感受到成都歌迷的热情后,“五月天”昨日下午的活动专门安排了160名保安负责现场秩序。虽然昨日下午的气温高达30摄氏度,但为抢占有利位置,2时30分不到歌迷就纷纷赶到广场等候。3时刚到,随着主持人的一声鼓动,“你们期待的人马上出场!”广场人流顷刻间涌向舞台,众人举着写有“五月天”的标语牌,随着音乐开始了激动的大合唱。待5人一一上场,歌迷齐声高喊5人的名字,每位成员挥手致意,就是一阵尖叫。为了回报歌迷,“五月天”在简短地推荐了他们代言的某产品后,立刻将从台湾地

  区带过来的乐器搬上舞台,开始了现场演唱

  会。几首经典的《终结孤单》、《拥抱》、《恒星的恒星》,完全将歌迷征服,大家最初还记着高举

  手机、相机拍照,最后干脆收起装备,随着“五月天”煽情的表演一起忘情高歌。

  火锅辣

  虽然吃坏肚子仍要继续过瘾

  作为台湾地区最红的摇滚组合,“五月天”此番来蓉是为BenQ产品作推广。由于首次来蓉,并且超喜欢吃火锅,“五月天”前晚就抽空大啖正宗麻辣锅,结果每人都吃坏了肚子还欲罢不能。

  昨日上午,“五月天”每人一身牛仔加T恤的休闲打扮亮相媒体见面会。在谈到前晚出去吃火锅的感受时,“五月天”却皱起了眉头。

  据玛莎介绍,前晚大伙儿一起狂啖火锅后,后果相当严重,“石头老爱流汗,结果他一顿火锅下来衣服湿透。怪兽肚子一直不舒服,跑了一晚上厕所。冠佑辣的吃太多,一张嘴肿成香肠,而我睡觉的时候肚子就像烧开水,只有阿信没问题,还是一样帅!”不过,直率的玛莎笑称火锅的味道实在让人觉得过瘾,“要是今天演出结束后有时间,我们还要出去吃!”话音刚落,5人相视而笑表示赞成。

  星语:感受成都摇滚

  “五月天”的5个成员从高中时就开始自组乐队,他们为了锻炼曾到酒吧甚至炸鸡店门口演出。因此来到内地后,5人总会抽空到各地的酒吧去感受当地的音乐氛围。据阿信介绍,“五月天”最初一直是以翻唱为主,“后来我们听了张楚、窦唯还有唐朝等内地摇滚乐手的作品,真的

  很感动。中国的摇滚要做出真正自己的东西,就得创作,不能翻唱。”听成都媒体说成都的地下摇滚全国有名,5个帅哥立刻来了兴趣,“反正晚上有空,我们去看看内地原创乐的风格”。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