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的天 是“五月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王平平 见习记者徐力)“早就听说成都的火锅很辣,没想到成都的歌迷更‘辣’!”昨日下午,来蓉参加“快乐BENQDAY”活动的台湾超人气组合“五月天”在春熙路中山广场举行了一场露天演唱会,不仅聚集了本地近万名歌迷“扎场子”,还吸引了来自上海、南京、浙江、北京等地粉丝前来追捧。在近一个小时的激情演唱中,“五月天”众成员凭借其超人气魅力,不断掀起追星狂潮。

  近万歌迷阻断春熙路

  昨日下午,烈日当头,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歌迷的热情。演唱会原定下午3时举行,但记者下午2时赶到时,歌迷们早已将中山广场围得水泄不通。为了安全起见,主办方不得不动用近百名保安将舞台包围起来。“叔叔,你就让我进去吧,我早上10点就来这儿等着了,我就想拍照而已!”到处都是向保安求情的歌迷。人群中一位高举着“快来杭州”标语牌的女歌迷格外引人注目,“我喜欢‘五月天’很多年了,听说他们要来成都,我就专程从杭州赶到成都追星。”据这位女孩透露,此次除了从杭州赶来的歌迷外,还有从上海、南京、北京等地赶来的上千歌迷,他们都是“五月天”各地后援团的成员。

  成都歌迷“辣”过火锅

  下午3时,一阵令人振奋的音乐声过后,演唱会正式开始,兴奋的歌迷相互推搡着,一个劲往舞台拥。“‘五月天’‘五月天’……”在近万名歌迷的齐声呐喊中,5位打扮时尚的男主角出现在舞台中央。“大家好,我们是‘五月天’!”一声简短的问候使得尖叫声四起,整个广场立刻沸腾起来。几近疯狂的场面,让乐队吉他手“怪兽”惊呼:“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来成都,早就听说了这里的火锅很辣,没想到这里的歌迷更‘辣’!”随后,在主唱阿信的带动下,所有歌迷随着强烈的节奏整齐地挥舞着双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