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君又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见习记者邹涛)明日是邓丽君逝世10周年祭日,一股浓郁的怀念歌后、缅怀偶像的情绪在成都“邓迷”中悄然蔓延。人们以各种方式缅怀这位红极一时的绝代偶像,而关于邓丽君的纪念歌碟和图书则成为歌迷们争相购买和收藏的对象。昨日,记者在各大音响店、书市采访时发现,有关邓丽君的音像制品、画册等销售量一路狂升,有些品种甚至出现断货情况。

  “邓氏情歌”全线引爆

  在我市多家音响店里,记者看到邓丽君各个时期的音乐被商家们分门别类摆放。在总府路时代新华店里,粉红色精装版《思君集——邓丽君忘不了》赫然端放在大厅正中,红白相间的《邓丽君辞世10周年特别纪念》也吸引了不少歌迷驻足。一位40多岁的女士对记者说:“听邓丽君的歌让我感到回到了过去,我真的很喜欢她,可惜她已离我们远去,她的歌陪我度过了每个日日夜夜。”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有关邓丽君的音像制品共有30多种,其中珍藏版、演唱会版销势走俏,五一后邓丽君的各类唱片已卖出1000多张。尽管进口单碟售价高达120元,但仍很受中老年歌迷青睐。

  《邓丽君画传》卖断货

  邓丽君短暂的一生充满了鲜花和眼泪、传奇神秘的精彩故事,荣耀的背后有太多值得歌迷们体味的点点滴滴。在一些书城,记者发现商家已把《邓丽君画传》《邓丽君私家画册》《悲情歌后邓丽君》等纪念画册放在摊前显眼处销售。某文化公司刘主任介绍:“一个月内《邓丽君私家画册》已销售了400多册,五一前后《邓丽君画传》更是火卖1000多册,现在都断货了。”可这并没有阻挡歌迷们的脚步,一位打算购书的女士说:“画册我是买来收藏的,不管怎样都要想办法买到。”

  为了纪念邓丽君,本报热线86743040明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将为您开通,请您讲述“与邓丽君的故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