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裸捐为清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6:31 华商网-华商报
牛群:裸捐为清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可怜我现在还得为清白辩解(设计独白)

  从1989年到1999年,牛群和冯巩这对活跃在春晚舞台上的“黄金搭档”曾带给观众无数的欢声笑语,后来,牛群突然从舞台上消失了,摇身一变成了安徽省蒙城县副县长。之后,关于他的新闻开始不绝于耳,褒贬不一。6日,牛群走进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细说端详。

  牛群说他小时候有三个梦想,医生、教师,还有当兵。但一次连队汇演,使他迈出了进入曲坛艺苑的第一步。后来,他拜常宝华老师学习表演,又拜刘学智先生学习创作,很快在文艺界崭露头角。而他的妻子刘肃正是刘学智先生的女儿。

  成为牛副县长的第一年,牛群为蒙城引进了近5亿元资金。与此同时,众多媒体却是一片讨伐之声,种种怀疑都源自最初负债累累的蒙城县聋哑学校几经更名后成了牛群的个人资产。对此,牛群说:“很多人认为筹到的钱进了学校就相当于进了我的口袋。可我想到的是如何用我的关系,为他们募捐建一所学校。”牛群说,正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才有了后面闹得满城风雨的“裸捐”壮举。“我只有把自己全都捐干净了,大家就不会说什么了。”

  去年下半年,安徽省、亳州市及蒙城县对牛群进行了调查审计,最后没有发现问题。听完组织的公正评价后,牛群当场放声大哭。学校后来被移交给政府。随后,牛群在其新的5项公证中承诺,近几年捐赠的所有财物均不再收回,但将停止裸捐。牛群说:“学校移交给了地方,也已经有了一定的资本积累,别人不会再误会了,所以不需要裸捐了,这个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了。”牛群还说“裸捐之后,家里就靠现代出版社1000多元的工资生活(牛群2000年8月出任现代出版社副社长),比较拮据”,估计停止“裸捐”也与此有关。黄笑宇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