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恋爱中的“故事大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2 南京晨报

  借“周侯恋”火速上位之后,那边的周董以冰雪封双唇,而这边,身为新闻主播的侯佩岑却有心无心,时不时地吹开一扇天窗。屏幕上伶牙俐齿的侯佩岑,这回说起话来却漏洞百出,一张口就被抓小辫子。大话NO.1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周侯恋”之前,侯佩岑有一句名言:“我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如今看来,令人啼笑皆非。让我们为她将新欢旧爱细细数来:

  早在高中时代,她便结识了富家子林智文,直到读大学,才正式将初恋交付给了这位
前L.A.Boyz成员;大学期间,与现任和信超媒体执行副总裁张瑞展相恋,甚至一度闪过“结婚”的念头;之后,和她同级的普腾电子小开洪裕渊接过了“恋爱接力棒”,“岳父大人”也认可了,现在,侯佩岑都忘记了……周杰伦已经是“第6轮”。大话NO.2天天都上网络后援站

  侯佩岑的网络非官方后援站“永远支持侯佩岑的家庭”,已经成立2年有余。副会长Tina对她忠心不二,严禁“粉丝”在论坛上抨击她的私生活,一旦发现,一概删除。

  “周侯恋”初见光之时,心情比蜜甜的侯佩岑,在论坛上洋洋洒洒落笔一篇《心是暖的》以告天下。“永远支持侯佩岑的家庭”成为惟一一片言语无须经过经纪人过滤的绿地。侯佩岑曾公开表示:“天天都来看留言。”然而,话说了还不如不说。

  Tina的突然病逝,会长决定在论坛留言板为Tina举行追悼会,会员们频频留言呼唤侯佩岑出面,而且分头致电东风卫视,寻找侯佩岑,口信皆石沉大海。会长对东风实施“电话轰炸”之后,侯佩岑方才现身,奉上一本亲笔签名的杂志:“无论到哪,你一定都会有大家的爱陪伴着你。Always,侯佩岑。”可惜为时已晚,“粉丝”们怨声四起。(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