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印钞机”也有流泪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2 南京晨报

  去年13场“奇幻旅程巡回演唱会”,S.H.E净赚740万元;8个代言广告,从服饰、手机,共计约2000万元;最后还有《安可》专辑版税170万元左右。所有加起来,3人一年间赚进了起码3000万元。不过,即便是钢铁做的“印钞机”,也会有松脱罢工那一天,更何况是血肉做的……难怪Ella曾经对记者诉苦:“不知道是人在赚钱,还是人被钱赚走!”

  压力重重变病猫

  “超级印钞机”的外号可不是白叫的!S.H.E刚刚完成一整年的巡回演唱会,拍完可口可乐新广告,还来不及休息,立刻接手偶像剧《真命天女》,演出一则关于小女生成名的电视剧版《S.H.E孤星血泪成长记》。戏没拍到一星期,S.H.E3个女生先后歪倒在一边,惨叫连天。

  感冒了半个月都没痊愈的Hebe,整天咳个不停:“看病的时间都抽不出来,喉咙痛了,只能吃上次吃剩的感冒药!”至于Ella,因为去年摔断腿,时不时还会在下雨天闹腿疼。拍戏片场睡不好觉,只能坐着打盹,也苦够了她:“因为之前放假放得太爽,作息调不过来,这两天拍戏又很紧张,害我晚上睡不好,每天到下午就开始头痛,疼到龇牙咧嘴,精神无法集中!”只有Selina最娇俏,除了东西乱丢乱放,经常不见,也没见什么病痛。她还把家里的大狗Pinky带到片场玩闹,看得两个同伴羡慕不已。

  拍广告被迫减肥

  就算病歪歪,小女生还是改不掉“作”的毛病!Ella发誓不穿细高跟鞋!Hebe个子矮,只能穿高跟鞋!Selina却要用高跟鞋配华丽小洋装!

  一人有一张嘴巴,S.H.E吵吵闹闹,差点把公司的造型师逼疯。凌晨2点,可怜的造型师还在各大品牌的网站上搜新品,还是没法子把3个小姑娘“收拾”得服服帖帖。朋友好心介绍意大利制鞋大师Max和Andree给她们认识,结果酿成一桩“惨案”。女生们尖叫:“我们要做鞋!”说罢夹住两个大高个就往鞋厂冲锋。画草稿,鞋子在Ella笔下变成飞船;配色,Selina弄得满手缤纷,把自己的脸画成调色板;贴皮,Hebe抡起小锤子一把下去,崭新的牛皮瞬间破了洞……“问题少女”们把工厂搅成一锅粥。自己设计的鞋子总归满意了吧?哪有,麻烦还没结束。Daphne老板一眼相中她们的创意,把这组鞋定名“D18”。而后又是没完没了的广告!

  这回拍广告,小公主Selina可是不堪回首啊。因为两颊的baby鄄fat,她被“勒令”禁食。眼睁睁看着Ella和Hebe嚼凤梨酥,喝可乐,吃串串烧……只要Selina把东西一放到嘴边,准被导演逮个正着:“不许动!当心变胖没戏接!”摄影师同情她,“Action”前总是很贴心地提醒她:“要收双下巴。”

  瞬间变脸放“鸽子”

  工作日程天天全满,时间从睁开眼的那一秒钟开始不属于自己,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任谁都会闹点小脾气。S.H.E当然不例外。于是圈子里传出“S.H.E翻脸比变天还快”的评论。有经纪人公开控诉S.H.E,明明答应了中央电视台的演出邀约,结果临时“撒腿跑”要求撤掉活动,害得经纪人差点赔大钱又赔信誉。

  经纪人义愤填膺,大骂S.H.E“出尔反尔,毫无信用”;而对方以“没有签订正式合约,说话哪能算数”为理由回击。夹在当中两难的公司,救火般找到孙燕姿临时顶替,才挽回难看的局面!

  不仅如此,S.H.E还被评态度差。“S.H.E本来人数就不少,但她们还常要求同台演出要带着师兄弟动力火车或张智成,这一来,出行团体一下子猛增到16人,让接待方大放血。”圈内人透露。3个小女生不仅要求一人一间房,格局、大小也全得相同。有一次,S.H.E到饭店检查房间,发现其中一间比其他的小了点,她们竟然当场指责:“这么小的房间,怎么住人哪?”也难怪啊!本来工作就不少,Selina和罗志祥正在热恋中、Ella也跟舞者小伟凑对,这时候还让她们四处奔波出差,小姑娘是要不乐意翻“矛枪”的啊!

  作者:唐爽

  (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