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5岁结婚变身“女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2 南京晨报

  梦话NO.1爱我就来求婚吧

  1980年出生的张柏芝,刚刚转出了本命年。参演《无极》、彻底逃离谢霆锋、香港金像奖称后……本命年对张柏芝而言,出人意料地顺意。金像奖后台,她握着小金人,对自己说:“好了,不用干了,爱我的男人快来向我求婚吧。”

  日前,她顶着小红帽,好像专业模特般飞舞在短短的T台上,毫不在意身上的“以纯”背心挂满了店铺,只要55块。经历了太多的是非曲折,却从没损耗过她的人气。梦话NO.2他来了决不放走身边摆着一面镜子,张柏芝悄悄转过身,冲着镜子里的人说:“老了。”她开玩笑,这句话,已经成为每天起床后的台词。“25,是50的一半,人生的一半已经过去。”现在,她只想每天睡到自然醒,舒舒服服伸懒腰,不用涂脂抹粉,不用面对镜头,等王子把她扶上白马。“他一来,肯定不放他走!可是我不停地放新闻也没有用,越想找越难找。”说起这些的时候,张柏芝坐在服装店里,助理悄悄地告诉她,得赶回香港的班机。她像温顺的小猫一样被助理牵走,忍不住回头,冲大家招手告别:“35岁,我就会退休啦,嫁个老公,好像女王那样,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