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短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2 南京晨报

  村支书带人拦路《理发师》拍片受阻

  晨报讯(特约记者王建辉)昨日清晨5时许,《理发师》进行拍摄。8时,三辆车径直开来挡在拍摄地点,从车上下来数十位当地村民。几位村民要求对他们另外七八户牧民进行补偿,说拿不到钱就不走人,一位姓王的村支书还向摄制组要二万元押金,要求摄制组拍完片后,拉走所有的外景和垃圾。拍摄工作陷入停顿,直到10时村民撤离,拍摄工作才得以继
续。

  摄制组总统筹王绍伟说,摄制组就牧民补偿的事情在去年已经解决完毕。摄制组给祁丰区政府补偿1万元,七户牧民共补偿2400元。当时摄制组跟区政府签订了场地使用合同,祁丰区政府同意拍摄,并且承诺大力协助。

  当日上午9时许,为了拍摄不被延误,他赶到现场后跟姓王的村支书讨价还价,把他们索要的两万元降到1万2千元。在答应给村民1万2千元后,村民才在村支书带领下撤离拍摄地点。王绍伟气愤地说,村支书带人来要挟,简直是拦路抢劫。拍摄工作结束后,他会留下来处理这事,必要的时候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痴情高中生向蔡依林逼婚

  日前有个高中男歌迷疯狂追求蔡依林Jolin,不但常在她家楼下站岗,还放话:“我命中注定要娶Jolin,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下去。”让蔡依林听了啼笑皆非,却也对他固执的行径无可奈何,蔡爸爸、蔡妈妈担心之余,决定为蔡依林找私人助理,保护她的安全。

  郭羡妮温兆伦正式分手

  两年前以电视剧《牛郎织女》定情的郭羡妮与温兆伦,前天郭羡妮公开承认与温兆伦正式分手,她语带沙哑地说:我有几个月没见他了,大家各忙各的,没见面,也没时间拍拖,就分手了。神交?没有这个必要,谁先提出分手的我也不想讲,我和他之间的感情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事了。而温兆伦对于郭羡妮的分手宣言,语带玄机地回应:“大家尽管当一条娱乐新闻去听,何必认真,反正我都含冤几年,继续做隐形人好了。”

  言承旭与女助理同房?

  近日,香港某周刊曝出“言承旭与女助理大被同眠”的消息。原来,该周刊记者追踪到言承旭住过的房间发现,一张双人床床边放了两件穿过的浴袍,在洗手间里发现不少女性用品,房间桌上发现言承旭和周佩瑜的登机证。对此,暴龙经纪人跟记者“承认”,住在那间房的人是他,不是暴龙,因为歌迷太热情,一直打扰暴龙,所以他跟暴龙换房间睡。(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