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男生模仿赵本山唱《小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8: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通俗、流行、卡拉OK歌曲现在开始,本场演出报幕员、演唱员全由本老太婆一人担任,希望能够喜欢啊,谢谢。首先为大家演唱一首流行、通俗、摇滚、迪克斯歌曲,歌曲名字叫《小草》。”——在由南京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的南京市中小学生才艺大赛比赛现场,上来一个穿着蓝布大褂的小“老太太”,大家仔细一瞧,这不是赵本山小品中表演的老太太嘛。

  原来,这个小“老太太”是南京市清水亭中学初二〈2〉班的小同学李星。李星可是一个很漂亮的小男生,据他自己说,他非常喜欢赵本山,“因为赵本山演的小品很受大家的欢迎,我这个人的特长就是特别喜欢模仿,而且在模仿方面有很高的天赋。”于是在大赛现场,李星就给大伙来了一段赵本山的小品《小草》。

  “我觉得这种方式很特别很特殊,一定能够受到评委的好评,所以我用的这种形式比较夸张,来引起评委对我的注意。”原来,李星想展示的才艺是唱歌,只不过顺带着把模仿的才艺也展示了。(贺沂沂)

  (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