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样东西”竟有堕胎证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36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倪敏然自杀身亡,爆出他跟夏祎纠缠不清的婚外恋,昨天又有人爆料,夏祎曾经为倪敏然堕胎!

  这个惊人消息很快传开来,震惊娱乐圈。爆料人还揭露,夏祎为倪敏然拿掉小孩后,感到非常委屈,要求倪敏然送她房子和车子作为补偿,还向倪敏然逼婚,要求名分。

  惊传夏祎为倪堕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倪敏然女儿倪汀诺个人网站上,有一封名为“夏老师手中握有堕胎证明同意书”的网友留言,指夏祎以倪敏然签字的同意书威胁倪敏然,目的是想要交换倪敏然的随身光碟。

  夏祎之所以能让倪敏然开口向李丽华要求离婚,外传就是握有堕胎文件,这份堕胎文件很可能就是传闻中她手上的“三样东西”之一。但圈内朋友都不敢证实此事,仅说:“夏祎已经受伤严重,何必再如此伤她?女人名节重于一切。”

  此外,也有一说,夏祎要求倪敏然买下台北市内湖房子赠她,主要就是要弥补她受到的种种委屈。对此,夏祎经纪公司表示,夏老师去年为房地产“新舞台”代言,本来要送她一户,但后来她要求建设公司换了内湖的房子,不是倪敏然送的。

  去年曾在妇产科住院

  夏祎手中的三项证物,究竟有没有堕胎证明书,倪敏然的好友程平正昨天不愿证实,不过,昨天有消息传出,夏祎去年3月曾经住进台北荣总医院妇产科病房,就是为了拿掉肚子里的孩子,记者马上向医院查证。荣总妇产科护士证实当时夏祎的确住院一个多星期,但不愿证实夏祎是为了什么原因住院。不过程平正身边的一位林姓友人私底下向媒体证实,夏祎的确有一份堕胎文件。夏祎经纪人王伟忠转述夏祎的话否认曾经堕胎,但对于子宫外孕,或是曾经怀孕的说法,则没有回答。

  夏祎哭诉想死

  人在日本的夏祎听到有关她堕胎的传言后情绪很激动,她通过助理隔海喊冤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的,更何况感情的事,如今一个人都已经走了。”这些负面消息已经压得夏祎喘不过气,她的好朋友张琪出面表示,其实夏祎在赴日前,也曾经哭诉想死,外界的批评,让夏祎无法承受,堕胎事关女人名节,更不容遭人践踏,现在夏祎憔悴难受,盼望大家给予空间,据夏祎助理表示,如果没有意外,夏祎将在母亲节这一天从日本返台面对一切。

  声明不向倪妻道歉

  倪敏然自杀后,夏祎回避媒体在日本疗伤,一切发言都交给经纪人王伟忠;王伟忠昨天帮夏祎写了一份声明稿,交给倪敏然的妻子李丽华,还要李丽华签名,不过李丽华看过声明稿之后,不愿意签名。

  这份声明稿说,对于倪哥自杀引起风波,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夏祎向社会大众致歉,但声明中没有向李丽华道歉,并表示她也不会去参加倪哥的追思会,只会通过媒体向倪哥致哀。夏祎发出的声明稿,李丽华为什么不愿意签名?倪的生前好友余天说,希望夏祎将心比心,站在同为女人的立场,理解李丽华的处境。面对丈夫外遇自杀的悲痛,又要她接受一封来自第三者的声明稿,让李丽华情何以堪?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