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案进入辩方举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9:36 扬子晚报

  因法庭拒绝被告提出的无罪判决请求,杰克逊的辩护律师5日开始辩护举证。首先出庭作证的澳大利亚舞蹈演员兼电影导演韦德·罗布森否认自己曾遭受杰克逊的性侵害。

  在4日控方举证工作结束后,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曾请求法庭做出被告无罪判决,但这一请求5日被主审法官驳回。

  现年22岁的罗布森5日第一个代表辩方出庭作证。他说,他从5岁起认识杰克逊,儿时多次在杰克逊庄园过夜,但从未遭到过性侵害,也没有与杰克逊共浴过。此前在控方举证阶段,一位杰克逊庄园的前女佣出庭作证说,她曾看到过杰克逊与罗布森一起淋浴。在罗布森之后,另一名证人也出庭作证,称自己曾与杰克逊一起过夜至少10次,但从未被他“不适当”地抚摸过。

  预料今后几天内辩方将请杰克逊的多名好友出庭向法庭和陪审团证明杰克逊的清白。这些人中包括童星出身的麦考利·丘尔金、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泰勒、歌星戴安娜·罗斯和篮球明星科比·布赖恩特等。以《小鬼当家》一片一举成名的麦考利·丘尔金预计将否认控方有关杰克逊10多年前曾对他有过猥亵行为的说法。辛华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