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潘长江“苦苦追求” 闫学晶等待 "乡村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03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被潘长江“苦苦追求”闫学晶等待"乡村爱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由潘长江、闫学晶、李静领衔主演的大型喜剧《笑笑茶楼》五一黄金周可谓是火爆央视八套,每天四集连播,非常过瘾。记者昨天对女一号“山杏”闫学晶进行了采访,电话中立即传出了东北女孩独有的爽朗声音。

  潘长江“追求”闫学晶

  谈到这部剧,闫学晶非常健谈,“大家也都看到了,我在剧中演的就是笑笑,潘长江在剧中疯狂地追求我,后来被他得逞了。结婚后,我、潘长江、李静和张二丹组成了一个搞笑的家庭,李静演我的婆婆,张二丹演潘长江的妹妹。”《笑笑茶楼》中不仅邀请了郭冬临、梁天等众多影视明星前来客串,还邀请了翟波、张鸿杰等专业二人转演员加盟。说是潘长江在拯救二人转,其实还真有不少朋友帮忙。

  《笑笑茶楼》更喜剧化

  大家都喜欢将潘长江和赵本山、高秀敏以及将《笑笑茶楼》和《刘老根》进行比较,闫学晶加盟了两部剧,她就更有发言权。谈到该剧与《刘老根》的区别时,闫学晶说:“其实这是完全不同的两部剧,《刘老根》主要讲的是剧情,喜剧成分较轻,人物的命运感更强一些,现实意义也很大,而《笑笑茶楼》则是一个纯喜剧,大家可以看到,演员的表演其实是很夸张的,有点情景喜剧的味道。”

  希望加盟“乡村爱情”

  5月下旬,赵本山的新剧《乡村爱情》将在铁岭开机,赵本山也特别提到,《乡村爱情》的演员阵容,除了范伟、高秀敏缺席外,其余将全部起用《刘老根》里的原班人马,闫学晶是否加盟成了焦点话题。对于这部新剧,闫学晶告诉记者:“我有可能会参演吧!不过,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但我本人非常期待能再次和赵本山老师合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