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地名家云集 传统现代俱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23 今晚报
三地名家云集传统现代俱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本报文化部和八一礼堂联合主办的“名家名剧名团戏曲大展演”河北梆子演出,昨天下午达到高潮。来自京、津、冀的河北梆子名家各自献上拿手段子,让天津观众一饱耳福。剧场内观众情绪热烈,要求演员返场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演唱会汇聚了三地各行当和流派的名家。本市河北梆子剧院排出优势阵容:梅花奖得主陈春,一级演员金玉芳、赵靖、黄长明、刘志欣及优秀青年演员李斌、王少华、冯卫等,不仅传统戏唱得好,现代戏也颇具神韵。赵靖一段《打金枝》后,《红灯记》唱得十分传神,获得观众喝彩。北京、河北两地的梅花奖得主张秋玲、彭艳琴,一级演员田春鸟、刘文静、王英会、殷新泉的演唱同样吸引了天津戏迷,几乎每人都在观众盛邀下返场加唱。一些观众兴之所至,频频向演员献花。郊区观众为了听名家的演唱,从远道赶来,大过戏瘾。他们对记者说:“折腾一天,就一个字,值!”

  图为演出现场。尉迟健平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