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声带长肿块 下周不结婚,下周动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传下周六结婚的贾斯汀看来到时是结不成婚了,因为声带长了一个小肿块,他要在下周进行一次小型的切除手术。

  据报道,由于贾斯汀在演唱中频繁使用假声,致使他的声带备受压力从而长出肿块,只能采用手术切除的方式才能予以根治。据悉,声带肿块对于流行歌手来说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像前辣妹成员哈里威尔、罗德·斯图尔特等乐坛大腕都曾接受过声带肿块切除的手术。

  不久前在一次声带例行检查中,医生查出了贾斯汀声带肿块的毛病。医生发现,贾斯汀的声带肿块现象非常严重,为此医生对贾斯汀下了禁唱三个月的诊断。为能让他的声带得到彻底的休息,医生还建议贾斯汀尽量少说话,以减少对声带的使用程度。医生还警告,如果贾斯汀再频繁使用声带的话,唯一的办法只能是采用手术切除肿块,然后再静养一段时间才能根除毛病。

  面对医生如此忠告,贾斯汀还是没有彻底放下音乐以休息声带。不久前他还进了录音棚录制他的最新单曲。事后,贾斯汀发现自己的声带肿块确实严重影响了他的工作状态,为此他只能接受医生的手术建议。

  一位非常接近贾斯汀而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向媒体确认了这个消息,他对媒体说:“不久前贾斯汀刚刚看了一位医学专家。这位专家确定贾斯汀得进行肿块切除手术。当然,这仅仅是一次简单得不得了的手术。手术将于下周在洛杉矶进行,他很快就会复出继续工作的。”

  贾斯汀下周进行手术的消息从另外一个角度,倒是彻底证明了他与卡梅隆将于下周在法国举行秘密婚礼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贾斯汀术后看来还得歇息一段时间,这对向来忙于各自演艺事业的卡梅隆与贾斯汀来说,还真的是难得的偷得浮生几日闲呢。

  贾斯汀看来一时三刻都是结不成婚的了。
贾斯汀声带长肿块 下周不结婚,下周动手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