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士尼乐园50岁 史提夫马田重操故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迪士尼乐园今年踏入五十周年,前日并举行大型巡游及放花活动,不少名人包括歌手ChristinaAguilera、茱莉安德丝及《靓太唔易做》女星泰莉夏卓尔等均有出席。

  据外国传媒报道,世界各地的迪士尼均有为金禧纪念办特别活动,前日在加州的迪士尼五十周年派对上,为筹备年底推出大碟而久未露面的Christina亦抽空到场,曾演迪士尼电影《欢乐满人间》的茱莉安德丝也与米奇等经典卡通人物合照。

  曾为《反斗奇兵》的巴斯光年配音的添艾伦,与巴斯光年一同巡游,而珍娜戴维丝、安迪加西亚、名模TyraBanks及前球星“魔术手”庄逊等亦有出席。
迪士尼乐园50岁 史提夫马田重操故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Kelsey做主持爆粗

  担任多届奥斯卡主持的《白头神探》史提夫马田,原来是迪士尼的早期员工之一,于1955年在“迪士尼魔法店”工作,并因此展开演艺生涯,前日重回旧地,再次为小朋友表演魔术。

  在为期三日的庆祝活动中,迪士尼展出“世上最快乐面孔———迪士尼家族相簿”,当中包括三十四张迪士尼人物巨型照片,每张均由曾到访迪士尼的人士提供的许多照片砌成,据知Christina及名模Tyra的照片亦在其中。

  此外,剧集《费氏话你知》男星KelseyGrammer担任主持,并一时失足仆落台,即时爆粗,被指“与迪士尼精神极度不符”。

  :张学友成香港迪士尼大使

  为庆祝全球首个迪士尼乐园(位于加州)成立五十周年纪念,由前天开始举行“全球最快乐庆典”,庆典会横跨十八个月举世狂欢,并于九月十二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时掀起高潮;而张学友以“香港迪士尼名誉大使”身份,前天透过录影片段,在全球观众见证下送上祝福。

  “全球最快乐庆典”于前天在加州迪士尼揭开序幕,全球十一个迪士尼度假区首次携手合作举行庆祝,学友前天“穿越时空”,透过录影机代表香港送上祝贺:“香港迪士尼乐园九月开幕,新一代家庭好快有机会接触到唔受时空限制迪士尼奇妙力量;经典迪士尼游乐设施、故事同迪士尼好朋友,都会在这个带有独特中国色彩全新主题乐园重现,今次我有机会参与庆典,比其他人都兴奋,因为我即将拥有一个全新主题乐园。”

  改口叫“迪士尼哥哥”

  学友自从做了“香港迪士尼名誉大使”后,大受小朋友欢迎,他笑说:“以前小朋友见到我就会大叫‘学友
迪士尼乐园50岁 史提夫马田重操故业(组图)
哥哥’,现在个个都改口叫‘迪士尼哥哥’。”

  小朋友除拉他合照签名外,还向他追问有关迪士尼的问题,笑言对迪士尼无所不知的学友,竟被小朋友的一个问题难住,就是“谁是最受欢迎的迪士尼人物?”因此,日前学友为《迪士尼乐园奇妙世界》五月份推出的《睡公主》进行录影时,即场变身做记者,访问在场的工作人员,还认真地拿出纸笔作记录,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结果学友调查所得,最受欢迎的迪士尼人物多不胜数,如米奇、美妮、小飞侠、爱丽丝等,而他大女瑶华最爱的卡通人物,乃是小熊维尼。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