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宗”否认与王秀琳闹绯闻 不满搂肩摸大腿报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大长今》一剧已经播完,但该剧所掀起的韩潮却仍未减退,而韩国有关方面亦以该剧在香港的成绩而感到自豪。不过亦因此而令该剧的每个演员受到注目,他们在访港期间的一举一动均成为传媒关注,其中演皇帝中宗的林湖也因此与香港女艺人王秀琳(Mango)闹出绯闻。

  林湖早前与“崔尚宫”访港期间,被周刊拍到他与王秀琳在酒吧共叙,他不但对Mango表示友好,更亲热地搂着她的肩,甚至摸她的大腿,指他与Mango是超越国界的绯闻。

  返回韩国之后,林湖接受访问,对此非常不满,Mango是招待他的制作公司安排款待,在港期间一直与成班制作公司的人一起,绝无单独相处。在港时一直被狗仔队跟踪,凌晨2时他们仍跟踪,并要他摆甫士拍照,又诸多要求,他便不再理会他们,实在令他很不满。

  有韩国报道亦指当日周围有制作公司的人,却只拍林湖与王秀琳二人的照片。《大长今》令到狗仔队都在不断找他们新闻,但另一个角度是《大长今》在港这么火爆,令每个演员都备受瞩目。

  冤枉啊,我和王秀琳之间是清白的!(设计对白)
“中宗”否认与王秀琳闹绯闻 不满搂肩摸大腿报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宗”否认与王秀琳闹绯闻 不满搂肩摸大腿报道(组图)
(栩/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