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像丽人”照片选美大赛如火如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8:5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金陵晚报报道】如今各种名目的选美大赛层出不穷,但比赛的形式、内容大多雷同,没有新意。为此,南京盛邦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与本报共同主办了一场新颖的“影像丽人”照片选美大赛,吸引了各阶层、各年龄段所有爱美的女性。5·1假期期间,报名处接待了数百名报名者,报名活动如火如荼。不限年龄、无需才艺展示,只要拿出照片,即可参加选美比赛。昨日,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有不少父母替孩子来报名,还有的姑娘干脆拿来两大本影集,让工作人员帮忙选,“我对自己的照片每张都满意,实在选
不出来啦。”

  整容后变漂亮了

  一位叫张媛的姑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非常大方告诉记者,她是做过整容的,所以这次特地带来整容前和整容后的照片,就是来参加本次大赛中《越变越美》系列的比赛。今年将满24岁的张媛,目前是南京大地建设股份公司的一名职员。虽然现在整容已不是新鲜事,可是在很多当事人眼里,还是一件非常私密的事情,甚至是一件忌讳的事,不愿被人提起,更不愿被人知道。不过张媛对此却非常大方。“其实我的很多亲戚都做过开双眼皮之类的整容,大家都很坦然,我父母也很支持。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张媛说,自己变漂亮了,当然就想来参加一下选美比赛,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并不重要,参与了就可以了。”

  披着婚纱来选美

  昨天最幸福的人莫过于浦口区南门中学的老师张静了,因为这一天她不仅报名参加了照片选美大赛,而且还披上了婚纱,当上了漂亮的新娘。当记者打通张静的电话时,她正在酒店里忙着招呼客人。张静送来参赛的照片,就是一组婚纱照,娇俏而妩媚。婚宴即将开始,记者的采访不得不中止,张静非常快乐地告诉记者,今天能参与到照片选美大赛中,是她得到的最好的新婚礼物,她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是幸福的,我是美丽的。”

  报名继续进行

  本次“影像丽人”大赛共分《最靓婚照》、《绝色丽人》、《岁月无痕》、《越变越美》、《精彩往事》等若干系列比赛。其中,《岁月无痕》系列特别针对年长的女性,参赛者可选出自己年轻时最满意的老照片,和目前最满意的照片,各一张,来看一看谁的变化最小。《越变越美》系列,又分“化妆前与化妆后”、“小时候与长大后”,以及“整容前与整容后”三方面的比赛。参与者也需提供两张照片,通过对比评出最佳。《精彩往事》系列中通过挖掘照片背后的故事,让读者评出最打动人心的丽人故事。目前报名活动继续进行。“影像丽人”照片选美大赛报名方法:将参赛照片(不超过8张)送至南京市洪武路144号市妇联活动中心(羊皮巷口)5218室大赛组委会,同时可到华诚超市免费领取报名表。咨询电话:025-84411822、66867087。(编辑 五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