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大女主演辞演《碟中谍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06 新京报

  剧本改动过大,斯佳丽凯丽双双退出

  本报综合报道动作巨片《碟中谍》系列第三集的拍摄可谓是历经磨难,导演人选难产的危机过后,原先预定的两位女主角却联袂告别了剧组。

  据了解,《碟中谍3》原本邀请了因《迷失东京》而走红的斯佳丽·约翰逊以及《黑客
帝国》的女主角凯丽·安·莫斯担任女主角,人选公布后,这“一文一武”两位女星引起了影迷的热切关注,男主角汤姆·克鲁斯(TomCruise)在剧中与两人的对手戏也成了期盼的热点。但是《碟中谍3》的导演JJ·艾布拉姆却在最近透露出消息,这两位女星都已正式退出了剧组。

  斯佳丽与凯丽·安退出的原因要归咎于《碟中谍3》一拖再拖的开拍计划,再次重写的剧本也是个重要原因。“剧本正在重写的过程中,”艾布拉姆对媒体解释说,“我是斯佳丽和凯丽·安的忠实影迷,当然非常期待与她们的合作,但是剧本必须重新编写,她们原先的角色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在存在太多未知因素的情况下,剧组不能再拖别人的时间表,所以当她们提出要走的时候,我们只能非常遗憾地放行。”不过艾布拉姆还是给出了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只要不出重大的变化,《碟中谍3》将肯定在今年7月正式开拍。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